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我明白了圆运动,知道了气血怎样积累

 我明白了圆运动,知道了气血怎样积累。  我明白了气血汇聚于气海穴出品为精。  我明白了夜晚入睡必须躺下才能开始制血的程。  我明白了深度睡眠能出品第一层血,胃脾交汇能出品第二层血,食疗药膳能出第三层血,中年之害莫过于不明,中年会养血是懂中年明中年的首要任务,许多中道崩殂都是亏阴在前妄耗于后,内在气血平衡被打破,一遇外力挤压,供给出现暂停,50.60就拜拜了,这就是不明之害。中年是什么,是坎不假,但是你必须会养才能有继续发展的前提,所以学中医懂方法才能接地气。才能为我所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