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赚到过钱的人,成天讲年轻人不要太累|林子超博客

 作者:楠楠二奢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31899444/answer/249103660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我现在特别恨啥?就是赚到过钱的人,成天讲年轻人不要太累,这种人真的该S。因为一个真相就是:有钱人就是比穷人更长寿。

我们活在世界上,真的年轻的时候,一定要朝死里熬,不要把自己当人,因为老了有大把的时间去宽松,你说我们作为一个年轻人,二三十岁,我们把自己当人,我们老了怎么办?

我们如果没有积累这种财富,我们将来生病了怎么办?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没有什么用钱解决不了的。除非财富自由,你富二代,否则,积累财富的过程,难道是在四五六十岁吗?不可能,只有二三十岁。

普通人经常说什么,“不要拿健康换财富”,我真的想说,大哥这没有办法的呀,如果没有父母这种加持,对不对,那我们这一生,怎么财富自由???

有钱不光长寿,有钱你的整个人生都不一样,你会发现真的没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夫妻的矛盾百分之90来自于财务。

你跟你老婆吵架的时候,一个几十万的包过去,有什么你解决不了的对不对?再给她买个车,父母也是,他需要人照顾,他生病了需要钱对不对,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疗条件都给。拿什么给,拿钱。

我走了30来年的人生,留在我身边的只有两个东西,亲人和财富。其他都是扯淡。

当你开始有病的时候,家里开始有危难的时候,就知道钱有多重要了。有多少家庭是因为一场病一扫而光,你放心就算你年轻时候不拼命,就天天养生,该找你的病一样不少,到时候你怎么办?经常有劝我别太拼的亲戚,自己家里父母先得了重病,四处借钱后悔没有早点努力的,大有人在。

得病了,除了烧钱治愈自己,你还有别的办法吗?我跟你讲,财富一定可以改变寿命。

而且年轻人千万别把自己太当人,我们没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去赚钱人到中年是无力改变的,其实我们改变命运可能就是这一两个风口。

比如我做二手奢侈品货源,在日本开公司,供货国内实体店和app,也就这个风口给自己,也帮助了我家会员赚到了一些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