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

Youtube,Instagram发视频照片可以当全职工作|林子超博客

Youtube,Instagram发视频,照片可以当全职工作。之前,在中国很多年没有番羽土啬的习惯,结果我完全错过了Youtube和Instagram的崛起的大规模化,一直以为这些平台跟Facebook一样,随便发一些生活照片和小视频纯玩罢了。后来回美国土啬外才意识到了这个平台已经是做大生意的, 培养了那么多“网红”,"influencer"发次照片都可以赚几万甚至几十刀。才发现Youtube上那么多人开了自己的频道,做了那么多有趣的原创内容,还做得那么专业,收看率几百万,几十百万都很正常。我现在基本上都不看剧,只看Youtube。


2 美国有些“白左”可以“白左”到什么程度!看过我发表对美国政治界的看法的知友们都知道,我的政治立场属于自由主义,左派,民主党,川黑等等。很多知乎右派给了我带“白左”的帽子。可是回到美国之后,尤其是去UCLA读研的时候,发现其实很多同学比我“白左“太多的。

3 美国人(至少是旧金山湾区的美国人)开车时对行人很谨慎。在中国我都习惯了过马路的时候等车子先过了再走。回到美国,面对斑马线的时候,我保持着这种在中国养成的习惯,看着车,以为车会先过了我才能走。但是我发现那些车子都是先停下来,等我先先过马路再继续行驶。他们不走,我不走,他们盯着我想“这个人在干嘛?为什么还不走”。然后我记得了,在美国不能带着中国过马路的那种谨慎感,会导致大家都等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