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法国科技频道01net.com 担任科技记者 15 年后|林子超博客

 在 01net.com 担任科技记者 15 年后,我在那里制作了很多视频,我决定去 YouTube。 我的愿望:分享我对技术的热情。 我的个人资料:我是“万事通”,过去我测试过各种各样的产品。 家庭自动化、视频投影仪、电视、电动滑板车、辅助自行车、汽车甚至各种连接的物体。 今天我仍然是 Frandroid.com 和 Clubic.com 网站的记者,我很难在频道上保持规律。 社区越大,我就越有动力全力以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