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人一定要想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林子超博客

 人有两个阶段,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第二个阶段,那就是拿起和放下。如果放不下,即使几个亿的身家都觉得自己还穷,还不够。如果放下了的状态,可能手里只有几十万,都觉得很富足了。然后,一个郁郁寡欢,一个开开心心。

我从身无分文开始出来谋生,一路走来不是一两句话可以形容的。现在心里能怀念的就是一路的回忆,而不是天天盯着银行卡的余额,生活的本质不就是生活么?我还记得自己赚到的第一个一百块,一万块,一百万等等,那还是xx年代初我就能稳稳的立足了。
说真的,股市给我的感觉就是锦上添花,如果没有它,我同样不会为物质发愁,所以不能让股市变成我的负累。原本可以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生活,也不愁吃不愁喝,结果因为炒股紧张兮兮,我又不是长命百岁,那我图什么呢?
人一定要想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