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坚持疯狂的记录|林子超博客

 9、坚持疯狂的记录。手账、便签、笔记、文章、日记......能记的都分类记下来,积累自己的知识库,这些将为你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10、想做一件事,不要说还没准备好,先干起来,实践中成长才是硬道理。

11、外界可以打我、骂我,但我一定不能瞧不起自己。自信可走遍天下,让我跌倒爬起;面对事情,也能让我胸有成足、充满信心。

12、舍得投资自己。读书、健身、护肤......这些让你付出金钱和时间的投资,将来它们必定用别的收益报答于你,比如:让你拥有无尽的知识、健康的身体。

就拿读书来说,多读书、读好书,除了让你获得知识,也让你变相站在了前人的肩膀上看世界。如果你想读书却不知道读什么、怎么读,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黛西巫巫」,我把我珍藏的200本值得细品的高质量好书分享给你,让你能早日从书中获得认知提升和启发~

13、坚决不多管闲事。管得好对方不一定感激你,管不好还会怪你、找你麻烦。善良可以有,但不要让本该与你无关的事牵连自己。

14、拍板重要的决策,先考虑结果,再制定计划。这样做可以减少决策出错的概率,也能应对决策出错的后果。

15、想学习,就去图书馆;想运动,就去操场健身房。想做什么,就去对应的环境,一能减少干扰,二能被环境带动,大学时的我就是这么干的,亲测超级有效~

16、持续的反思复盘让我变强。人都是在经历中成长的,复盘可以让你不断修复人生Bug,在一点点的查漏补缺中成长。

17、从不左顾右盼。选择了方向就坚定走下去,还要走得潇洒、走得坦荡、走到出人头地。真正厉害的人会持续深入一个领域,把看家本领学到极致。

18、难以坚持的事,什么都不用想,先做10分钟,再做10分钟......直到事情做完。把时间拆分来用,可以降低做同一件事的心理抵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