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

除了谷歌和facebook 还有哪些广告平台是值得投入的?|林子超博客

 

要结合你所推广业务的目标/潜在受众去看待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下有两个回答推荐了reddit平台,我之前也试投过,但效果不佳,主要原因是reddit上的目标受众太少了,投不起量。所以有没有目标受众在、能不能起量是判断新广告平台是否值得试投的重要判断标准。  一个快速判断用户在哪里、体量如何的方法:

 通过在Similarweb中输入行业内最大的几家竞争对手,查看他们流量靠前的来源。打个比方,如果http://shein.com是你的竞争对手,那或许可以研究下YouTube(严格来说,属于谷歌广告)、Pinterest。   额外想提下:对于小众的广告平台,需要根据平台的属性灵活地调整投放策略以及跟踪监测广告效果。  

我自己的经历:我的目标客户在Twitter表现得比Facebook还活跃,遂测试了一下Twitter广告。前期发现曝光不错,但是点击量低,并且GA从Twitter广告过来的流量跳出率很高、停留时间在30秒以下,零交易。然而我观察到推文下的互动(评论、点赞、转发)还是不错的,所以推测Twitter广告是起到了很好的建立品牌认知效果,即使用户没有去点击,但是我让他们知道了我们这个品牌有在提供XX服务,使用我们的服务他们能得到的好处是什么。 

 为了验证猜测,我在推文里加了限时使用的coupon码。一周后,通过coupon码得到的ROI结果约为5,并且90%以上是新客户。这也让我确定了Twitter平台会是我另外一个广告投放的主阵地之一。

来源 知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