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

Antony Leather安东尼|林子超博客

 https://www.forbes.com/sites/antonyleather/?sh=409c579064f6


如果您对水冷、PC 硬件、mini-ITX 机箱和主板以及小组测试和以 PC 为中心的讨论感兴趣,这就是您的频道! 我是 Antony Leather,我已经做了 13 年的全职 PC 技术记者,17 年的水冷 PC 以及 20 多年的制造和改装。 我为 Forbes.com 和 Custom PC 杂志报道 PC 硬件和改装,之前曾为 bit-tech.net 和 Computer Active 撰稿。 我目前是 Cooler Master 的 Case Mod World Series 的评委,我自己也是一名 PC 模组制作者。 我将关注英特尔、AMD、Nvidia、华硕、微星、华擎、技嘉等公司的最新硬件,例如 CPU、显卡、主板、水冷头、风扇、机箱和冷却器。 我提供独特的见解、技巧、深入的测试和大量的视觉糖果,并喜欢与我的社区互动! 给我一个子 - 你知道你想要:) 每周五上传时间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