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

关键不在于你知道多少,而在于你能够坚持做什么|林子超博客

 关键不在于你知道多少,而在于你能够坚持做什么。

◎“因此,我对30岁的自己的建议是,不要像那头驴子一样,你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任何事情,你需要的只是长远的眼光和耐心。”

◎作者:缺少时间就意味着欠缺考虑。如果我“很忙碌”,那只能说明是我自己做的选择将我置于这种境地的。因此在别人问我“你最近怎么样”的时候,我禁止自己回答“我很忙”。因为我没有权利抱怨;如果我真的很忙,那就说明我应当重新审视自己的做事方法和原则了。

◎“但请记住一点,真正能够打动人心,让客户向自己所有的朋友宣传你的产品的事,往往是一些不起眼的细节。”

◎大多数“超级英雄”都不是上面这个样子的——他们虽然也会举止怪异、神经兮兮,有许多自暴自弃的情绪和自我对话的习惯,但他们都能成就大事。

◎针对每一件事情,问自己:“假如这是我今天完成的唯一一件事情,那么我会对今天感到满意吗?”“做完这件事情能否让其他所有要做的事情变得不那么重要或者在将来做起来简单一些?”换句话就是:“如果你完成了这件事,这是否可以让所有其他的事情变得简单或变得没那么紧要呢?”

◎若要让周围的人把你看成“超人”或“成功人士”,你并不需要惊天动地的壮举。事实上,你只需要秉承一条原则:你所做的事情远比你如何做其他事情重要得多,另外,做好某件事情并不会让这件事情变得多么重要。

◎忙碌也是某种形式的懒惰,它会导致你形成懒于思考、贸然采取行动的坏习惯。忙碌经常被用来充当借口,人们以此逃避那些至关重要但会让人感到不安的行动。

◎不要高估世人,也不要低估自己。你比自己想象的更优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