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谷歌授权代理商|林子超博客

 作者:海外营销顾问阿豪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38834535/answer/1671810349

谷歌授权代理商分两种:

1.蓝标:Google认证服务商(网上申请,通过认证考试通过后,达到一定人数,Google会给一个认证的链接,这种一般都是网络公司或个人团队机构会申请)

2.红标:Google官方授权代理商两种(直接与谷歌(上海)广告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通过场地,人员现场考查,商业计划书,达到50人规模,有从事互联网营销的公司方可申请,现谷歌对代理商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新增的代理商数量每年都在压缩减少,达到要求的公司非常少)。

Google代理商分两种渠道:1.人民币代理牌照 2.美金代理牌照两种

Google代理商主营大体分三种业务主营类型:B2B制造企业代理服务商,B2C电商企业代理服务商,App应用代理服务商。

下面我列举了获得Google官方授权代理的公司

B2B制造企业代理服务商:广东地区(深圳诺仁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易海创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地区:湖南艾瓦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光标,郑州易赛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B2C电商企业代理服务商:广东地区:深圳诺仁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艾维广告有限公司,上海: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书互动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光标,郑州易赛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App应用代理服务商:广东地区:深圳海纳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诺仁技术有限公司,汇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上海飞书互动有限公司,DUCHIC TRADING L.L.C

北京: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维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这些是我接触过的比较有名的代理商,供大家作为参考,刚刚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了解这么多,我只想告诉你,我是09年开始做谷歌广告的,接触的Google代理商有十来家,希望我的参考建议能帮到大家。

查询这家公司是不是正规代理商,第一看谷歌授权证书,第二看谷歌官方给出的代理链接认证,这个是做不了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