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转向找专业的Google代理商帮忙开户协助|林子超博客

 建议不要自己摸索了,转向找专业的Google代理商帮忙开户协助。划重点:专业的。  我经历过两次谷歌账户被封,最近一次就在两个月前,开了一个子品牌独立站新账户,在上完广告还没有启动运行的第二天就被封了,原因是冒充他人品牌。立马找代理商帮忙看,她告诉我,按照提示被封的原因收集到证明信息去申诉即可,提交申诉后的第二天就解封了。然而隔天又因为销售不合规的商品再次被封,这次申诉提交后足足等待了一周才得到解封处理。至今此新账户一直运行良好。如果你的新谷歌账户被封,不要着急继续开新,先尽力申诉解决问题,耐心等待谷歌处理。  我第一次账户被封是自己开户,严重到直接把域名都加入到了黑名单,原因是虚假宣传,也不知道具体是哪里出了问题,多次申诉得到的回复都是不可能解封,后来通过托代理商朋友帮忙打听才知道具体问题出在哪里。

之后在代理商开了新账户,再也没有遭遇过账户被封,除了我自己本身更加谨慎以外,也非常得益于代理商的协助:她会定时把最新的谷歌政策同步给我,告诉我最近要注意什么样的问题;每次遇到广告、产品被拒,她都会主动提醒我及时处理;除此之外其它的操作问题也都给予非常专业的指导。  关于在代理商开户的好处,大家可以参考这个问题下名为店匠Shoplazza那条看似是复制黏贴的回答,我在另外一个帖子下也分享过关于谷歌广告自己开户和找代理商开户的区别,大致是和店匠Shoplazza说的是一致的。注:我不是在店匠Shoplazza开户,也是第一次从这个回答下知道他们,不对此公司做评价。遇到自己无法很好解决的问题,找专业的人解决。我个人的想法:重要的是人,不是公司;每家谷歌代理公司都有专业负责和不专业的人,公司大小不重要,主要是找到能真正帮你解决问题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