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来深圳的第二十二天——之偏远的公司能不去就不去

 作者:悲黑色

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616080302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本来有两场面试,早上一场,下午一场。但是,我取消了上午的面试。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发展前景。下午那场面试很远,离地铁快三十分钟的路程,我在思考要不要去。最后还是决定去试一试。

这家公司很大,发展的很好,公司组织架构健全,财务制度健全。我可以学到很多,对我自身发展应该有所帮助。

但是这家公司真的太远了,我好不容易在离地铁口一段距离的地方找到自行车 ,却发现那个路,全是上坡路,我真的体虚。自从参加工作两年,我真的没怎么锻炼,只要不动,怎样都是好的。我骑到公司附近,已经精疲力尽,出了一身的汗了。这个时候,我真的一点面试的心情都没有了。想着,赶紧面试完就回去。

反正,这场面试我还是尽力对待了,但是,我能明显感觉到对方公司对我的不屑。一上来就对我发出质疑,说我以前工作太清闲了,还说我没见识,从来没出过省。我真的是服了,只想着快点结束面试,既然看不上我,还非叫我现场面试。这家公司真的差评。

反正灰溜溜的面试完,我恨不得立马离开这鸟不拉屎的公司。出了公司,本来想着打车回去,但是想着太奢侈,就放弃了。而且回去都是下坡路,就慢慢走回去了。不知道为啥,走就去感觉比骑过来时间更快。说实话,要不是我要入职的那家公司入职时间太晚,我也不会出来面试。

好家伙,就这样吧,宝子们,我真的要结束我深圳面试之旅了。

希望还在找工作的宝子们,也能尽快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