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麦风

 作者:匿名用户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55385200/answer/1849008631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对于你弟弟的这件事我深表同情和难过。无论麦风那边怎么说,或者那个没有人性的姓陈的那个女的怎么讲,你要明确一个基本核心,就是你弟弟确实是因为加班过度引起的猝死,这点是没有争议的,最主要的是你确实能拿得出证据来,对方为了减少各种补偿给你一定会耍出各种无赖手段,派出那个姓陈的就是最好的证明,其实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麦风姓黄的老板和他手下的那帮亲信道德都极差,品质恶劣的居多,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亲信,尤其是那个姓陈的女的,你查一下知乎和看准网上前员工对这家公司的评价就知道了,堪称罕见。既然这么恶劣的老板和亲信来处理这件事,你就不要指望他们有人性了,姓陈的那个女的你是领教过的,我说的对不对你很清楚。连有人去世这么重大的事件那个女的都能笑出来,也是滑天下之大稽。也就是说,合理的赔偿你通过正常手段很难拿到,既然这样,恐怕你只能采用非常手段,答案就是上访!也就是把事态扩大化,而具体的方法有网友提到拉横幅,其实我提出反对,因为对于这些没有人性的老板和姓陈的那个,你采用这种方法不仅浪费自己的时间精力,更主要是收效甚微。我认为你可以联系电视台、媒体、微博、报社等,在互联网上传播,这样不仅速度快,而且会快速引起轰动,这点我不细说你都明白,想想微博那些的影响力吧。这就是我的建议,你不这样把事态扩大并传到互联网上或者电视上,这事你只会一拖再拖,因为你面对的不是那些有人性、讲道理的公司和老板,而是一群阴险狡猾而且没人性的人,对付这些人你如果采用绅士手段对方不仅不领情还会用无赖的方法让你说不清道不白,人家聘得起好的律师,人家是一个大集团,是典型的没良心的资本家!而你和你弟弟呢?只是普通老百姓,赚点工资过日子,你就忍心让你弟弟这样没能合理的得到补偿吗?照我的方法做吧,努力把事态放大并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是家什么公司!什么老板和他身边的那些人!并吸引有关部门的注意,这样在媒体和人民的监督下,有关部门会快速合理的处理这件事,并给到你们合理的补偿!现在就去做吧,兄弟,请节哀,也祝你尽快得到合理的结果,给你弟弟的在天之灵一点慰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