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尽量少用你的器官

 这个问题我回答一下,因为我十几年前就总结过,一句话,就是尽量少用你的器官。  这个经验是从我姥姥、姥爷和我父亲那总结来的,我姥姥89岁去世,我姥爷88岁去世,他们生活简单,不乱吃东西,不乱吃东西就不会增加各种脏器负担。不看电视,不用手机,八十多岁眼睛都不花。因为我父亲生活简单,十几年前我就觉得我父亲也会长寿,现在76岁仍然非常健康,所有化验指标都是合格的。  他们平常基本不得病,好几年不感冒一次,我姥爷三十多年没得过感冒,我父亲曾经七八年没感冒过。总结起来就是不要劳累过度,不要乱吃东西增加身体负担,不要过度用眼,不要乱想增加精神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