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看清本质 做好准备,抓住根本

 我前面的回答基本把俄乌 台海都说的非常清楚了。美国再强大在对中国的问题上能打的牌也是有限的。无所谓经贸牌和台湾牌。经贸牌我相信我们能挺住,困难肯定有咬咬牙能坚持下来。台湾牌 做好梧桐的准备一切就是见招出招,无所谓了谁作死谁知道。现在这个阶段 还是得苟一下,原因就是国内的经济还没有见底。这里面我还得提醒大家!!!!!国际 国内的经济都没有见底,最坏的时刻还没有到来。最近我一直说千万千万要苟,不要动 再说一遍不要动。可能有人会说,有些地区的房子成交量已经起来了,对没错。从去年十一月份就有资金在布局,但是 哪和普通人无关!!!这是有钱人或者机构在调整资产的配置。还是 那句话房子可以是优质资产但是对绝对多数人群也就是个住的地方。而且房子是 重资产什么是重资产就是变现相对困难。在目前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改变思维方式。房子看跌我就卖然后抄底,或者是我买房炒一把等等等等。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中国房地产之所以走到今天完全是资产配置错误的产物!!!大家听明白了吗?  有人说咱们说的台海问题怎么又扯到房子经济上来了呢?任何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经济问题。大家真以为 美国人这么善良 属于人类之光吗???别逗了!美国任何的动作无论是 俄乌冲突还是台海都是要维持其霸权,好多搂钱。看清本质 做好准备,抓住根本。没啥好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