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

不要一直活在舒适圈里|林子超博客

 1.人,不要一直活在舒适圈里,身边好多35+的朋友失业后,社会地位,收入,生活质量猛降。而他们自己又没有原来工作方向以外的任何技能,只能一直赋闲或者从头开始。身边有个行业top50的项目营销总监36岁,南下深圳去做电子产品业务员去了。

2.不要乱投资,自己不懂靠朋友介绍的投资方向,一定不要随便做!投餐饮,投工程亏成负资产的朋友好几个!

3.不要随便相信任何人,人是会变的,走投无路下,原本最可靠的人,也会变成老阴逼。有个女的,原来同事,跟自己最好的闺蜜一起投了一个医美,亏了,闺蜜自己跑路,她借了一圈同事的钱,坚持了三个月,也跑了,留下女儿老妈孤苦伶仃。

4.平时多交一些朋友,跟同事相处好一点,机会是人与人之间交流才会有的。我平时有工作机会,都会主动给朋友推荐!

5.任何人都值得尊重,为人客气一点,鸡鸣狗盗之辈也能有回报之时。我平时给停车场保安大叔有时总发根烟,我什么时候去公司,都会有车位!我看到食堂阿姨在搬菜,顺手抬一下,人家除了感谢,总是会记得我吃饭了吗。还给我留热饭热菜!

6.不要一天到晚刷短视频,感觉那是精神鸦片,试着自己有时间就写点文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