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在这波浪潮中我2个同学妻离子散了

 在这波浪潮中我2个同学妻离子散了。  大环境不好就是这样的。  一个同学一直做餐饮生意,在荆州搞过牛骨头,后来又回武汉搞。  疫情,3年直接倒闭了,还欠债不少,后来找我借钱,说她老婆要开刀,刚好另外一个同学告诉我,说他借了3万一直没还。  于是我就没借了,毕竟这个时代借款app太多,已经找十几年没见的同学开口了,想必是app都借不出来了。  说老婆开刀只是一个借口罢了。  后来听说他一个搬出去了,自己租了地方。等着离婚。这还是那个借钱的同学告诉我的。  另外一个就是,宜昌的公务员,老婆在武汉,自己在宜昌,两地分居十几年,后来他老婆发飙让他回武汉,不回就离婚,于是他辞职了。  结果疫情爆发,在家蹲了两年,其实吧体制内出来的人是没有竞争力的,而且还是中年人。  结果老婆还是要和他离婚。  最终他们离了,撒也没有要,自己租个房子在江夏,可怜巴巴的。  所以,男人最重要的是工作,如果他工作没辞职,在宜昌继续搞公务员,我认为他还是可以找到一个宜昌妹子结婚的。  现在嘛,撒也没了。  人生是不是小说,跌倒了努努力就能爬起来,大多数人,跌倒了就倒了,社会不会给机会一个中年男人。  很多失信人就是这类人,不但钱没了,而且还要妻离子散。当然也有那些恶意不还钱的人,这类人是需要批判的。  但是其中很多还是善良的,大环境不好,一旦受到冲击,基本上都是妻离子散收场。。  法拍房已经突破250w套,这类家庭不在少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