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Tech4All曝光一个保加利亚骗子频道,外贸电商不要发样机给他

 

Tech4All曝光一个保加利亚骗子频道,外贸电商不要发样机给他

Tech4All是保加利亚一个骗子,收了样机,不做评测 请各位电商不要给他发样机。 嗨,我是 Mihail,我对科技充满热情。 在我所做的每件事中找到平衡也适用于技术。 与品牌领导者一起,我将向您展示更实惠且不太受欢迎的超酷小工具。 复杂的技术很容易理解,也很有趣——这就是我所相信的。 我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我的“永不停滞”的步伐——为更广泛的小工具创建评论,并为您提供一条捷径,让您以合适的价格选择和维护合适的技术。 如果您想与我取得联系,无论是商业还是个人问题 - 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 - contact@tech4all.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