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外链心得|林子超博客

 作者:昕昕点灯

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402369089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高质量的外链是要有所付出的

有人会觉得高质量链接非常难获得,容易做着做着就产生沮丧感。是的,高质量的外链是需要付出的,你所付出的可能是时间,也可能是金钱。请坚信,这些付出是值得的,通常付出越多的链接越有价值。再回看第一点的spam link行为,获取链接非常轻松,但是没有用,甚至有害。

我看到外国很多SEO专家推荐broken link的建外链法,我实践之后发现并不起效。对于很多外国站长来说,单纯的告诉他网站上有无效的链接并不能引起他对你感激到会加上你自荐的链接的程度。也就是说你所付出的还不够。对于这种情况,我提出了链接交换或者是付费加链接的方式,更容易成功。

谷歌同样是明确禁止链接交换和付费链接行为,不过我尝试过发现,只要你交换或付费的网站是谷歌和搜索者都信任的、放在主题相关度高的页面下,并且不是短时间内大量的操作,不会有问题

4. 通过赞助项目来获取政府、学校等高权威稀罕链接

来自gov(政府)和edu(学校)域名的外链能极速提升你网站的权威度,持久稳定排名,这应该是所有SEO人员都知道的。我们公司现在有家美国本土竞争对手的SEO排名一直坚挺从未掉出过前三名,原因就是这家企业通过已经有十几年历史的学生赞助项目带来了很多美国高校网站的高质量链接。

不妨针对学校、非盈利机构成立一个专项赞助项目,以此来吸引来自学校的权威外链。

不用担心没人问津,我就建立了这样的一个赞助项目,收到不少咨询和少量的外链交付。首先,大部分人都不会抗拒免费的东西;其次对于学生来说,尤其是一些发达国家的学生,他们在意的不是能从你这里获取到多大金额的赞助,而是想通过合作来证明他们作为学生拉赞助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