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心平能愈三千疾

 1、心平能愈三千疾。

有个以前一起共事的老朋友,发信息和我说,她查出了疾病,需要动手术,提醒我有空去做体检。

我说,我现在走修行之路了,该病就病,该死就死,没什么好忧虑的。

有句话说:“心平能愈三千疾,心静可通万事理。”

一切病痛之根源,在五行之气混乱,阴阳不调和所致。

回到10年前,如果我不是毅然离开不适合自己的职场,今日生病的人,就是我。

抑郁和压力,是一个人生病的内因。日积月累,结成病灶,体现于表。

现实是艰难的,我是过来人,深有体会。

我今跳出泥潭,得到自由之身,进入自由之境,亦是拉扯和沉浮了10年之久。(2013年醒悟,到2023年开悟)

我跟朋友说,疾病,是身体发出警告,提醒你要换一种心境去生活了。

心平能愈三千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