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星期二

外国人在南宁频道|林子超博客

 南宁。中国是我的家,对于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出生长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从全省的 100 万人到仅城市的 750 万人,这既令人沮丧又充满冒险。 关注我的视频,了解我在中国的生活,以及与过去相比,我现在拥有的好、坏和完全不同的生活。 我和我的妻子weifang和她的兄弟住在广西大学旁边的一套三居室公寓里。 这里的生活很好,天气总是很热。 我们都尽最大努力和睦相处,有时文化冲突会很困难。 这次冒险始于 18 年前,我有大约 600 个视频展示了它在中国的真实情况。 我希望你们都喜欢这次旅行。 我知道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