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

要重视网站新鲜度

再来看下面这一段:

不管是seo新手还是老鸟,都应该好好看一遍的信息

谷歌抓取和索引网页的时候,关注和追踪的信息;关键词到网站新鲜度,我认为这里隐藏的信息是,最关注的是关键词,最后关注的是网站新鲜度,其中可能还包含一些其他信息,比如网页类型、网页新鲜度等等,但即使没有隐藏信息,我们也可以确定,谷歌排名因素里,网站新鲜度至少占一部分原因,不然不需要计入关键信号,当然我认为更重要的其实是网页新鲜度,我相信这也是关键信号之一。

接下来,索引的每个网页上出现的每个关键词都对应一个条目,编入索引视,添加到所有条目,这很明显,一个网页可以编入非常多条目,并在这些条目中获得排名,所以重点是如果你想让你的网页获得更多关键词排名,你就想要想办法让内容可以涵盖更多条目,同样我认为谷歌的条目是分为总条目和细分条目的,既然能区分,那它一定可以辨别什么样的内容应该获得总条目排名,什么样的内容不应该。

上面两段是我的一些思考,解读未必正确,但是我相信逻辑起码没问题,像这样可以解读的内容还有不少,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看下,获得更多知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