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

不需要和丑恶对抗,只需要专注于美好的事物

 1.不需要和丑恶对抗,只需要专注于美好的事物。  和丑恶对抗,只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在丑恶的事情上面,而忽略了自己原本热爱的美好的事物,一天的时间很短。应该把宝贵的时间花费在自己热爱的事情上面。  2.自己才是这世界上最值得信任的人。  不要想着依靠任何人。因为他人的心思是不以我的意志而转移的。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如果别人对我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我不需要伤心。而需要反观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注意。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出发点,不是为了讨好别人。而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舒适。让自己更快乐。  3.享受生活中每个点滴的美好。  最近,我开始学习做饭。发现做饭是一件非常让人愉悦的事情。其实生活中美好的事情还很多很多。只是由于我的懒惰而忽略了。我应该更加积极地生活。活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4.大胆地做自己。  过多的教养不见得是一件好事。不要用那些礼教束缚自己。随意点无伤大雅。我可以在不伤害别人的范围内做任何事情。因为我真的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只在乎自己的快乐。想要唱歌就大声的唱。想要说话就尽情的说。不用担心冒犯别人。也不要故作谦卑的样子。不需要那么虚伪。不需要刻意讨好别人。我只是真实地自在地做我自己。  5.学会把握人生中的主次矛盾。  我认为家庭是人生中地位的。没有必要为了赚那一点点钱。而忽略掉家庭。现在很多家庭都是这样的。为了赚钱而把自己的小孩扔在乡下。导致自己与小孩的亲情变得疏远。这样是得不偿失的。因为钱始终会被资本阶级以各种形式收走。无论是买房消费投资。最终你的钱都不属于你。而你却为了不属于你的钱,放弃了自己的家庭。这样明显没有分清人生中的主次。属于浪费生命。  我并不是不工作。而是我更愿意和家人在一起。我也没有放弃进步。我会努力的把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考下来。我有在努力向上。我没有想着依靠任何人。即使我过得很幸福美满。也要有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的勇气和资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