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

SEO工作感觉到迷茫 应该怎么办?|林子超博客

 如果我没有猜错,你主职的外链工作没有做出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seo工作感觉到迷茫,往往源于当前工作看不到正向的排名和流量回报。  我的建议是:以排名和流量结果为导向,先致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外链专员。  我入行也是从外链做起,长达一年的时间,每天的工作就是发外链。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看到我建了很多外链的页面的SEO排名和流量在蹭蹭涨。我会通过效果来判断我的外链工作是否做对、做得足够多。然后到了某个阶段,我发现无论在外链这项工作上再加多少码,都无法超越前面的竞争对手。于是我就开始研究,除了外链以外可以促进SEO排名的操作。  虽然我的外链工作做得还不错,但在一个推广岗位非常细分的环境,作为工作也还没到一年的小喽啰,非外链工作无实践之处。但我的机会很快就来了。

第二年,公司大力发展博客站群,对我来说,博客就是一个独立的mini小站!我之前所学很快就应用上了,并运营出营销团队里流量最高的blog。  借我自己的一小段经历,想表达的是:没有完美的SEO环境,尤其是在一个经济发展一般的省会城市,你想找到一个可以给你提供高阶岗位、又有丰富经验老人指导的公司,几率很低。但只要你努力在当前外链工作上做出成绩,你的方向就会越来越明朗,你会知道你后面要努力的方向,你所期盼的机会也终有一天会降临到你身上。什么国外专业论坛都是英文看起来有些困难,都阻挡不了你学习的热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