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

TechReviewHD : 一份简历|林子超博客

 TechReviewHD : Geek | 技术负责人 | DIY LifeHacks | 小工具评论 | DIY电子项目| 消费类电子产品。

大家好,我是 Vimal,今年 23 岁,正在攻读工程专业的学生。 我是一名技术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

我对任何与技术相关的事物充满热情✌🏻

我根据简单的电子项目、小工具评论和生活技巧制作视频!

如果你喜欢我正在做的事情,请订阅我的频道,它是免费的:P


如果您希望我查看您的产品,请告诉我,我很乐意随时查看您的产品 :)


对于广告/赞助或任何其他与业务相关的查询,您可以通过我的邮件 ID 与我联系。

频道所有者 ~ Vimal Chintapatla (TechReviewH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