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想年赚千万研究透毛主席就行了|林子超博客

大家做项目,不要平均用力。比如公司做项目,流量团队与客服团队比例:10:1.就是10个人做流量,1个人做客服。流量是公司赖以生存的源泉。公司持续有流量就能活下来,公司一直没流量,就死掉了。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流量。

一辈子研究透一个人就行了,我一辈子只研究毛主席,以前迷恋的人太多,所以总是迷茫,总是困惑。现在我做减法系统,只研究毛主席就行了,包括毛氏软文写作、毛氏军事思想。所有的书都扔了,就死磕他一人就行了,他就是我心中的神。

以前我关注了很多同行,现在我懒得关注任何同行了。以前只研究史玉柱赚钱了,通过史玉柱知道软文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史玉柱极其迷恋毛主席,一辈子都在看毛主席的书,一辈子都在研究毛主席。现在我也变了,我决定自己也一辈子研究毛主席,一辈子只买毛主席的书,凡是能买的,都会买的。买来了,就是学一招用一招,招招落地才是王道。



毛主席最得意的一句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这句话就是告诉我们,做项目必须识时务者为俊杰,趋势对了,啥都对了。趋势不对,啥都不对。现在我们做的项目都是符合趋势的,都是符合大道的,只会越老越吃香,绝对不会做着做着没市场了,市场只会越做越大。

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这告诉我们越是困难,越是要积极,越是要乐观。在我遇到困难时,我就喜欢翻翻润公的诗歌《长征》,这是一首七言律诗,选自《毛泽东诗词集》,这首诗写于1935年10月,当时毛主席率领中央红军越过岷山,长征即将结束。回顾长征一年来所战胜的无数艰难险阻,他满怀喜悦的战斗豪情。他是一个越挫越勇的人。我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样的一个人。

没有把握的项目不碰。项目要么做了就赚钱,要么不做。做项目,推广很重要。流量团队对客服团队比例至少是4:1。一个流量渠道打通了,再做第二个流量渠道;第二个流量渠道打通了,再做第三个流量渠道。各个突破,不要平均用力。比如做35系统。是先每天搞到50个流量,搞到流量了,再做激活系统,再收集话术。



只做你有把握的项目,没有把握的项目不要碰。只要你进入陌生领域,100%会继续交学费。以前我只研究史玉柱赚钱了,后来我又去研究N多互联网牛人开始走下拨路。现在我只研究毛主席,只看毛主席的书,又开始赚钱,又开始出单。出单赚钱,赚钱出单,就是看毛主席的书、听毛主席的话。我建立了一个毛氏战略研究中心,就是为了告诉自己,一辈子只研究一个人,一个人研究一辈子。这样就不走弯路了。认识的人多了,100%会走弯路。

任何一个团队,只要分散,就必死无疑。我们的合伙人分散了,很多人的项目就死了。过了年,我们要回到自己的根据地继续死磕,继续自残;2、大舍大得,大开大合。不要说我现在做3个流量口子,3个流量口子都能吸粉,我就做3个口子。错,直接砍掉2个口子,只做一个口子。打通了这个口子,养50个、100个客服搞垄断。永远不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切记,切记。



以前做项目,没有听毛主席的话,吃了很多亏。在我吃了很多亏后,我再回头看看毛主席的书,连杀自己的心都有。犯的错误实在太多了。现在通过系统学习毛主席《采取围城打援办法歼敌有生力量》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养成围城打援的习惯,养成歼灭敌人有生力量的习惯,养成专注聚焦的习惯,养成打准备仗的习惯,养成总结归纳的习惯,已犯过的错误永远都不要再犯了。血的教训呀。

一辈子研究毛主席,研究毛主席一辈子。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去毛主席的书中去寻找答案。其他的书都是参考书。毛主席的书是核心教材。

谢谢各位,就先分享到这,更多创业经验和技巧,优质创业项目,尽在(八哥讲创业),祝大家发财!(点击蓝字后拉至文末 关注我即可获取80个暴利赚钱招数)

1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