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SEO成长日记(2019第六周):即将开始“长征”



然而,现实是一直在修改同一篇文章。

这便是新英文内容站的第一个挑战,内容的投入过大,产出效率不高。
内容投入产出比不高的原因

归根结底,还是英文水平尚未达到要求。

Authority Hacker的Blog团队里有个小哥叫Perrin Carrell,在AH的网站里有一篇专门讲他的经历的文章。

Perrin的经历以及达到的结果自然是非常厉害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niche——宠物市场,只用了20个月就从0达到了$8000的收入。

这个例子已经足以说明,在现在乃至未来,SEO都有其存在的价值。

然而呢,别人是别人,自己是自己。

我记得Perrin还在自己的文章里调侃自己大学学的是一个“最没有未来和价值”的专业——诗歌文学。当我看到这段话的时候,心里全是羡慕呀!在目前SEO与Content紧密结合的当下,这样的人才怎么会嫌多呢?!

毫无疑问,不管是什么niche,第一页都只有10个名额,也都有Perrin这样的竞争对手存在,因此提高内容质量至关重要。

在新的英文内容站里,我引用了这么一句话:“If you do the work, you get rewarded. There are no shortcuts in life.” 那么现在,就是我该do the work的时候。
英文写作水平的层次划分

提高内容质量,就是把文章写的好看,吸引人。

英文写作和中文写作一样,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水平。我的英文写作水平目前处于:


通过阅读数篇文章采取信息,有能力完成2000字文章的撰写,不过语句没有blog风格,有时容易让人产生误解,并且觉得文章不够地道。

在我这个水平之上,还有这些更高的层次:


足够了解一件事物,凭借一定的参考和自身的记忆与理解,直接word码字,语句通俗易懂,很有blog风格。


非常了解一件事物,文章信手拈来,观点新颖,诙谐幽默,能够吸引读者不断地阅读。

显然,我还有需要有巨大的提升,才能让整个网站的文章有较高的质量,否则以后拿什么来吸引读者和外链呢?
写作的提高办法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这个礼拜我和John也为此着实费了些脑筋。最后得出的解决办法便是开始英文内容的“长征”之路。

长征有两个含义,一个是我要向我党前辈们学习,战略性转移阵地,潜心打磨核心力量,即写作能力;另一个就是我们新的英文内容站要开始寻找写手,准备征文。

既然计划有所改变,那么未来新的计划是什么呢?大家可以看看John的后记!

未来仍需要一步步前进,也许后面我会更多的分享有关英文写作方面的心得,哈哈!

与大家共勉!

John的后记

看到Luke提到“长征”一词,有点哭笑不得啊。

毕竟,这周应该是Luke最痛苦的一个星期吧,他那篇写好的roundup review稿子,我至少审阅了三次,遇到不合适的地方,给他打了回去,重写,第二天继续审,继续改。

说真的,这篇两千字的文章,我修改和提意见,前前后后花了好多个小时,加上Luke的撰写和修改时间,成本真的挺高。

但,经历这个过程依然是值得的。

一方面,我更加了解Luke目前的英文写作水平,我想他也是,毕竟读别人的文章洋洋洒洒,但自己写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毕竟,这是实战的艺术,你不尝试,就不知道写作的艰难,更别提英文写作。

说道这里,我也得在此反思,Luke的学习和模仿能力毋庸置疑,但写作,需要一定的英文功底外,还得找到自己的那套写作风格,这个是没法模仿的,只有通过大量练习,才能积累自信。

另一方面,明白目前的写作短板后,我们讨论决定调整内容创作策略,开始招聘,这一步不无风险,毕竟新站才刚刚被收录,不可能把它公开拿出来说服优质写手加入,所以,我估计只能走人品+“高薪”路线了。

怎么招聘,去哪些平台,怎么写招聘帖子,我下周会开始和Luke一起研究,到时再分享。

另外,为了Luke练习英文写作,我打算让他开始写一点跟我的英文内容老站有关的文章,同时,练习怎么去获取外链。

其实,本周我们就在推广一篇文章,发了十多封outreach emails去推广一篇review文章,已经收到几个回复了,两个很有希望,估计Luke应该很吃惊,但能拿到免费的高质外链,归根结底,是因为你要推广的文章内容质量够好,外联邮件只是锦上添花。

计划赶不上变化,希望Luke的“长征”之路能hold住。

2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2. I can’t say much but with my experience through divorce, I had no one until I met hackingsetting50@gmail.com online then I contacted him, surprisingly he helped me hack into my partner's phone and all hi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and i can now access everything and even documented and printed stuffs to show as evidence , now I’m happy with my kids and working for Riches. I hope this helps anyone in need.

    Thank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