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

提升网站排名的公开“秘密” 2019



大家好!我是Luke.

本周,我系统地学习了国外SEO获取外链方面的大牛——Brian Dean的课程,并且对于如何判定一个英文内容站文章的质量以及网站的排名因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在,就让我们直接切入主题吧,哈哈。
英文内容站的三类文章

首先,看过我们过去文章的老粉丝一定知道,TASS课程里关于英文内容站的文章一共有三种类型:


Roundup review


Single product review


Information article

前两种都算是commercial articles,是我们网站希望在谷歌获得良好的排名、获取自然流量、然后通过Amazon Associate(或其他第三方联盟平台)变现创造收益,但是,谷歌不会无缘无故给一个新站用来“赚钱”的文章良好排名,因此,我们需要Info Articles来为网站创造价值——吸引外链,向谷歌证明我们是一个读者喜爱的网站,提升整站权重,从而间接提高commercial articles在搜索引擎的排名。

TASS课程更强调实操,手把手地教大家怎么做,先点这个,再选那个,因此我对于为什么要这么做并没有很深入的了解,而Brian Dean的课程更像是对TASS课程里link building的原理讲解,学习了之后,可以说终于好像摸到了些门道,哈哈。
决定网站排名的公开“秘密”

所有英文站长对于自己网站其实都有同样的“目标”——获得第一页的TOP排名。

在SEO领域,被广泛认同的想要达到目标,必须兼顾如下三块:


外链


内容


UX signals(user experience signals)

在此,我主要谈谈第一个,也就是我称之为公开的“秘密”——外链。

Brian Dean是外链获取方面的专家,他的网站backlinko.com目前查到的是拥有16.9万条反链!

然而他的博客网站有多少篇文章呢?据我“人工”手数,不到50篇文章。

可以这么说,Brian Dean之所有能够有这么多的反链,只因为他奉行文章是为外链服务的策略,他自己网站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获得外链而存在的。
“发布高质量的内容”是句正确的废话

相信很多读者都听过,关于SEO领域中最多的言论就是要发布高质量的内容,然而,这毫无疑问是句废话,我们都知道好内容是王道,但到底什么才是好内容的衡量标准?

在遇见Brian Dean之前,我也并不知道什么才是好内容,是读者喜欢的文章吗?是我喜欢的文章吗?还是什么特别的人喜欢吗?各位读者还记得我刚说的话么——大牛博客里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获得外链而存在的。

我在听Brian讲出这句话之后,心里默默地念了三遍。

是的,在Brian的眼中,衡量一篇文章内容好坏就是这么简单,其他站长越喜欢你的文章,外链就越多,文章内容越好,网站所有文章排名都会越高。
关于“The Skyscraper Technique”容易产生的误解

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网页诞生,那我们要拿什么向谷歌证明我们的页面值得拥有排名?

没错,还是外链。外链本质意义上就是投票或者信用背书,每给出一个外链就相当于第三方站长免费为谷歌做了一次质量检查,因此为了获得外链,站长们也是下了血本提升自己网站的内容质量,并且Brian也提出了很多种获得外链的方法,The Skyscraper Technique是其中最为知名的一种。

简单来说,The Skyscraper Technique是以下三步:


Step 1: Find link-worthy content


Step 2: Make something even better


Step 3: Reach out to the right people

其实最容易让人误解的是第二步,我找到了个能够做得更好的点,那么我是不是就一定能获得这条外链?

我觉得这时候得请出Peter Thiel来为Brian Dean做一些补充了,Peter Thiel在《从0到1》这本书中说清楚了什么是“更好”,让一个站长能够有动力将一个已有的链接替换至一个内容更好的网站上,这个网站的内容得多“更好”?

简单!十倍好!

Peter Thiel在商业领域中得出的道理,我想在SEO领域也是可以应用的,因此,若想要使用“The Skyscraper Technique”这套理论来获取外链的朋友们一定要找到足够有差异的点,达到“十倍好”!

以上就是本周的周记,距离“十倍好”仍然道阻且长,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成长!

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

John后记:

本周因为不在深圳,所以我给Luke布置的任务主要是学习Brian Dean的文章和视频,目标也很简单:让他对于怎么获取高质外链有基本的认识。

周中的时候,电话远程联系了一下他,看得出来,他很喜欢Brian的风格,我也不意外,因为Brian是为数不多能将枯燥的SEO知识讲得津津有味的一位实战派高手。

但我不敢苟同Brian的所有理论,因为只有你试过了、实施过了,你就知道其中的“艰辛”,获取外链确实需要高质量的内容,而且推广内容的成本可能是创造内容的十倍,但你同时得学会变通和发挥自己的creativity,而且,想要控制内容推广的成本,你得学会优化内容营销的流程。

不敢说我自己在这方面做得多好,但至少我曾经试过、坚持过,而且现在还在这个领域继续待着,一句话:欣赏国外的大牛,但别膜拜。

因为他们是有目的性的,Brian是为了推广自己的课程,所以他的每篇文章都和SEO有关,先让你Opt-in,给他Email地址,然后他再给你发一系列的follow up emails,最后来个call to action,购买课程,你知道吗?他曾公开在一个podcast接受采访时称,来自backlinko一个email的价值是12美金。

还有,我们绝大多数人没有Brian的毅力,他一篇文章的产出成本可能高达几千美元,还不算推广的成本,别看他只有几十篇文章,但写作和更新花了他好几年的时间,不信,你试试看?

所以,就算你觉得别人讲得多么出彩,自己不去尝试,依然没用,说实话,我讨厌那些学完国外课程的人,变相“转卖”课程里的内容给自己人,并收取高额费用,殊不知,国外大神大牛(包括Brian在内)的有些东西,其实过时了,或者现在你试过就不灵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将这个博客和公众号命名为”英文SEO实战派”的原因,所有你在互联网上看到的东西(包括我的在内),尽管你觉得多有道理,不去尝试,那对你来说,它们永远都是理论。

最后,希望Luke看到这里后,能放下那颗“激动”的心,把新站的文章写好。我昨天Edit了他写的About page,还可以,但继续改那篇roundup review的时候,有种恨不得自己动手写的感觉。

高质量内容对于SEO的意义,大家都知道,但如果你连一篇文章都写不好或者没写过,日后招聘写手怎么让他们服你的管理,你去outreach获取外链的时候,怎么让对方站长心动?

一句话:脚踏实地,从小事干起,一点点积累,积累的不仅仅是经验,更是信心。没有自信,你跟老外的英文站竞争,会败得一塌糊涂,而且会坏了我们国人的名声,以后他们会来开发中国市场么?我不由得有点小担忧。

2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2. I can’t say much but with my experience through divorce, I had no one until I met hackingsetting50@gmail.com online then I contacted him, surprisingly he helped me hack into my partner's phone and all hi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and i can now access everything and even documented and printed stuffs to show as evidence , now I’m happy with my kids and working for Riches. I hope this helps anyone in need.

    Thank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