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深圳市爱色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倒闭了|林子超博客

深圳市爱色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09年注册的创业型公司,位于中兴工业城,崇尚百货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方便。我们在欧美有着多个注册商标,专注于专业摄影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公司业务以出口为主,目前以ebay等类似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专业摄影器材,是2010年度ebay中国区百强大卖家之一。
我们少于50人,人数不多,队伍精干简练。主要以mba为团队销售核心,职业摄影师为团队技术指导,专业八级为团队主要成员。
我们需要吃苦耐劳,认真敬业的你加入。实践证明,态度远比能力重要。希望能有老少边穷地区的求职者加入,哪怕你有残疾,哪怕你什么也不会,只要能乐于敬业,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认同我们的价值观和企业发展目标。
我们为求职者提供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紧凑的办公环境,不断调整的薪酬空间,灵活的休整方式,每年不定期的聚餐或外拍活动等。
带薪制中西方主要节假日,节假日丰富,工作满一年后大幅度加薪。
我们提供专业的器材进行培训和操作,遇到问题讨论解决,工作采用笔记本电脑办公。
我们要求您在投递简历之前,认真、仔细阅读并了解以下情况:
1、投递简历前,请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情况定制简历发送邮件。邮件请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更不要使用pdf格式,避免当成垃圾文件被删除;
2、请注意简历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要编造谎言,杜撰经历,这种心存侥幸的简历是经不起查证的。简历内容最好一页,能介绍清楚即可;残缺不全,基本情况都不完整的空白简历是不会有人看的;
3、简历投递以后,请及时关注邮件,我们会以邮件形式通知面试,不要投完简历置之不理,务必实时关注邮件回复;
4、通知面试,请务必带齐简历,身份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最好带上成绩单,有工作经验者必须提供离职证明。我们不招一年内频繁跳槽的人;为防止简历造假,我们会核实简历内容;
5、一年之内,公司提供一次加薪机会;对于工作超过三个月的员工,公司在年底酌情予以奖励;
6、我们考核人才的原则,不仅以创造价值为基础,同时也从长远的发展的眼光选拔人才。对于敬业者,我们会提供更多的薪酬和更好的发展空间;
7、我们欢迎”诚实、守信、认真、敬业“的朋友加入,拒绝骑驴找马之徒;明显不符的简历请勿投递,请勿一稿多投;也不接受简历中“待定”或”至今“的字眼;
我们的企业文化和用人准则:
1、对于求职者,不要抱怨工作环境。世界上任何一个顶尖的公司也都经历了一个从小到大,逐步规范和完善的过程;
2、任何一个企业都迫切的需要那些主动、负责的员工。那些等着机会上门的人,永远不会有机会;
3、大凡有所作为的人总是能够脚踏实地,从自己的脚下踏出一条远行的路来。很多人终其一生一事无成的原因,是他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件事情上坚持过。所以我们不欢迎那些频繁跳槽的人;
4、奉劝那些一心奔着钱去的,任何想要得到更高报酬的人,首先要想到他能为企业创造多大的价值和利润。如果仅仅为了一日三餐工作的人是没有出息的人;拿企业薪水,不替人创造价值则是没有道德的人;
5、我们的企业理念,是把工作当成一种生活方式。天天为生活而忙碌而奔波的确很辛苦,但它不一定就不快乐、不幸福。如果把工作只是当成一种生活工具,那很遗憾,你不应该选择我们。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中兴工业城12栋626-628(可坐204路 331路 332路 369路 51路 74路 b699路 b813路(原217) k105路 k204路 m206路 m222路 m239路 m242路 m371路 n4路 高峰12号专线 ……公交车,关键词“亿利达”)

2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