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上师善慧能仁金刚总持大吉仁波切|林子超博客

1966年文化大革命开始,寺庙全部毁坏,佛像打烂,经书已毁完,寺庙全部分给农民住,上师一直在政协参加学习、劳动,这期间上师想,这是众生的业障,又是自己的业障,学习期间利用空余时间,上师很快吃完饭后,就一个跑到山上树林里去念经,回家后一个人关门在家,自己修,平时劳动心里默念,当上师坐静时很快得到很大加持。1980年,上师想到庙子要开放,早点到西藏去,那里还有过去的同学,可以找到一些加持东西,开始修庙又走不了,迟了大家都要修庙,又不好找了,平时上师积蓄了一部分钱,上师一个人到西藏,前、后藏上师都去了,从过去的一些同学那里,找到了一些加持东西,为以后竖佛像打下基础。
1980年开始批准开放寺庙,南无寺是保留寺庙,已批准开发,但由于政策落实不下去,农民不迁,一直到1984年,农民才从大殿退出,归还南无寺,政府拨了三万元培修大殿,寺庙毁坏了,上师决定应要尽自己的力量把寺庙培修起来,让佛法能久住,当年上师已调县人大副主任,上师把自己的工资,除简单的生活外,全部用在修寺庙、请经书等方面,别人的供养,全部交寺庙,寺庙的管家师父和堪布师父也同上师一样,三人齐心协力、目标一致,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没有出去化缘,政府拨了二十万元修箱房,在党的领导下,政府和众居士的支持下,有三宝的加持,护法的拥护,寺庙基本恢复,修复完全三从殿,以及转经楼、食堂、箱房等,并竖和画了很多佛像,请了藏汉大藏经等各种经书,殿上的庄严品和法器都基本制齐,现在寺庙是佛像、经书、僧人三宝具足,寺庙的修建,竖像装饰等一切,全部照西藏规范。为培养接班人,使佛法后继有人,寺院招收了四十多名青年喇嘛,由堪布师父专门负责教,上师作指导,寺院四部即:行部、作部、瑜伽部、无上瑜伽部的仪轨都有,教法念法全部照西藏规范,一步一步学上去,学到那一步,都有正规的灌顶。为培养下一代,1988年上师带了十五名青年喇嘛到西藏哲邦寺求戒,并到前后藏的大寺庙以及青海塔尔寺,甘肃拿布伦寺去朝拜,并得到大德的加持,现四十多个喇嘛已相继求戒了。
1993年政府批准寺院开始寻找了真活佛的转世,1994年,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于四月初八把小活佛正式接上座。1986年班禅大师来康,为寺庙开了光,为僧人传了法,为寺庙亲自提了南无寺三个字,并赠送吉祥天母画像一尊,后面有他的手印,并嘱咐众僧人好好干。1989年初,班禅大师前五世灵塔开光,请上师到西藏扎西伦布寺参加开光典礼。今后到西藏学习的机会少了,为使下一代学到更多的东西,寺院已准备学五部哲学,开展辩论,去年寺院已请了一个哲蚌寺的师父来教辩论,大家学的很起劲,以后还准备把藏汉各种书籍,全部做目录保存,供大家阅读,为使寺庙朝正确道路发展,寺院按照经书上的要求,结合现在实际情况,制定了一套规章制度,但还需要在实践中来逐步改进和完善。南无寺从批准开放到现在,已建成了一个新的南无寺,不管从修建到培养僧人,都是从头开始。现在是末法时代,众生的业障太重了,上师决心尽自己的能力,为众生多做一点事,为后人多留点东西,使佛法能久住。
2017年5月7日至尊上师善慧能仁金刚总持大吉仁波切示现圆寂。
顶礼至尊上师善慧能仁金刚总持大吉仁波切! 祈愿大吉佛爷不舍众生,早日乘愿再来!

2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2. I can’t say much but with my experience through divorce, I had no one until I met hackingsetting50@gmail.com online then I contacted him, surprisingly he helped me hack into my partner's phone and all hi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and i can now access everything and even documented and printed stuffs to show as evidence , now I’m happy with my kids and working for Riches. I hope this helps anyone in need.

    Thank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