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深圳市联科科技有限公司digiobd.com|林子超博客

深圳市联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OBD、汽车检测设备等产品经销批发的私营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在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公司年轻的80后创业团队敏锐的抓住了这一发展网络购物的机遇,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一流的供应链体系,依托eBay,ALibaba, DHgate,Amazon,UPS,DHL等全球合作伙伴,迅速积累了以万计的个人消费者与企业客户。公司致力于发展海外欧美澳洲等市场,拥有自己独立的网络平台,并于2010年成立澳大利亚分部。作为一家新型的电子商务企业,我们不仅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所经销的产品也以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闻名于广大消费者当中。

公司目前40人左右,在澳洲有分公司,公司总部坐落在宝安区西乡大道288号宝源华丰总部经济大厦1213(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罗宝线西乡站直达;靠近坪洲地铁站、财富港,是双地铁高档办公写字楼);物流部门位于福永(靠近机场东,交通也非常便利,地铁直达);

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薪资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底薪+奖金模式(奖金视个人能力而定,上不封顶);
2、福利待遇:
(1)保险保障:五险,入职即享医疗、工伤保险;工龄奖;全勤奖;内部人才推荐奖励;高温补贴;
(2)团队建设:不定期举行文体活动;每月生日会;年度旅游1-2次;年会;销售庆功宴;
(3)礼品礼金:生日礼物;传统节日福利;
(4)有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公假。
3、培训机制:公司提供产品知识、外贸平台等专业性培训;根据每位员工的优点及综合能力,让每位员工人尽其才。企业管理透明化, 提供公平公正的平台, 让每位员工的纵向竞争公开化,公平化。每位员工可享受内部晋升优先权;
4、工作时间:每周5.5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试用期3个月,可根据个人能力申请提前转正。

公司网址:www.digiobd.com

2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2. I can’t say much but with my experience through divorce, I had no one until I met hackingsetting50@gmail.com online then I contacted him, surprisingly he helped me hack into my partner's phone and all hi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and i can now access everything and even documented and printed stuffs to show as evidence , now I’m happy with my kids and working for Riches. I hope this helps anyone in need.

    Thank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