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我个人有从把SEO当作职业到发展成技能的体验|林子超博客

 我个人有从把SEO当作职业到发展成技能的体验。  工作前三年做的都是SEO。工作内容全部都是围绕着SEO展开,需要对SEO的排名和流量负责。虽然在公司内部岗位Title为市场推广,但准确的来说,在那个时候我的职业是SEO。  后来换了工作,虽然也继续做SEO,但SEO不再是我工作的全部。我还会做网站运营、广告投放、红人合作等等。我的KPI也变成了销售、用户数这些和最终结果直接挂钩的指标。到了这个阶段,SEO于我而言不再是职业,而是成了一项技能。比别人多了一项SEO的技能,我就可以更具成本效益、更大范围实现长期获客。  之前看过一些类似“seo有前途吗?”、“男生做seo以后能干什么?”之类的提问,引用我以上的经历,我觉得如果你的职业规划方向是营销,刚好又得到了SEO这个工作机会,那不妨把SEO发展成一项加分技能,而不是当成一项长期职业。这样做,你就不再会对SEO前景堪忧和迷茫,而是要去学会如何让你的工作变得更灵活、更有弹性,从而拥有更多的机会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