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

Daniel SEO彻底退出培训市场|林子超博客

 自从开始做Niche电商后,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开心。

感觉现在才像是在做自己的事业。

年纪上来后,精力也有限。如果一直在给新学员解答问题,那么我的时间基本都耗费在里面了。但是我又不能让买我课的学员光看而不给予解答帮助。

思考再三,我决定坚持“less is more”的原则,把SEO的培训课给下架了,彻底退出培训市场

自从我专心搞电商,不再弄培训的事情后,其实内心反而更加的轻松。不像以前,做自媒体写文章单纯是为了变现,赚钱。

现在我坚持写公众号完全是为了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写作,与外界有个接触点。所以我现在并不在意我的公众号阅读人数有多少,粉丝有多少。我只是觉得自己释放同频的信息,自然能吸引到同频的人来一起交流。

课程什么时候下架?

我们最近在做收尾工作,把之前分销的渠道都要撤掉,最迟会在4月15日前下架daniel的SEO综合课。

其他讲师的课程也会下架吗?

其他讲师的课程不会下架,这次的决定完全是我个人原因。

对已经买过线上课的学员怎么安排?

如果你已经买过课,在今年内我依然会给你们做解答。实操有问题也可以随时来问我,我也希望让学员的项目能够尽快做起来。

下架后,已购买课程的学员如何观看?

你依然可以在“已购课程”里面观看课程,不影响。

未来还有可能听到你的课么?

未来这2-3年估计不太可能了,除非企业内训和顾问咨询会偶尔接一些,公开课目前不考虑开。

我也是个乐于分享的人,所以就算不搞培训了,公众号我也会继续写,而且现在写文章会更加没有束缚感。

现在算是彻底的卸下了讲师这身份,一身轻松!

来源:https://new.qq.com/omn/20220411/20220411A03OOG0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