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人生规律|林子超博客


作者:石少

92年狮子座。题目问的是30岁左右,虽然我还没到30.但我的视野里从来都是跟大自己五岁的人同台竞争。而非同龄人。
对于多数平凡的人,人生这场游戏其实就是不断扮演不同的角色,那些安心做好本分的人更易于得到命运的垂青,机会来临可以抓住,以此得以实现人生的跃升。
多数人的人生需要的不是野心,也不是思维,也不是什么贵人点拨。而是闷头搬好砖。
很多人的问题本质出在搬砖模型上(自我模型巨大的漏洞),导致N个输出的偏差的循环,成就平庸的芸芸众生。
人生算法有诸多基本规律:
1人生算法的关键不在于命好不好,而在于起运的时刻自己是否抓住了时机。命好不如运好。
2一个人的人生大多在于一两步运,18-35岁间。
3人生一次没抓住机会,第二次很难有转机。一次大运基本出现在18-35.第一次大运没把握住,后面几年没有改头换面彻底更新系统的,基本可以锁定二次运流产。人生18岁前都是铺垫。仔细去回想,人生也是场加速度游戏。前面一段,时间过的很慢,运来了也不会有大的动静。时间轴右移,速度加快。轻微的一个变化,造就很大的不同。所以一次运是最为关键的。一次运必须做充足的准备,且完成必要的积累。一次运能把握好的,基本属于命运垂青的人。可以理解为这片草丛虽说雨露均沾,但也注定会有,近水楼台先得月。
4。人生也是场加速度游戏。越往后速度越快。人在驾驭能量,也被能量所消耗。所以反者道之动。人的一生最风光的时刻就在壮年。壮年一般会在大运后的10年区间。30-40岁左右。自此之后,人便走向衰亡。人越老气势越衰,气衰,精气神意志都会衰。衰便成不了势也成不了事。所以人生输出的最佳区间是18-35.
5。自我模型的优劣,是否完善。是人生复利游戏里的根基和原点。


以下,是我自我反省过去犯过的诸多错误。
1。目前自我系统还不够完善。决策系统存在诸多漏洞。
自我模型存在很大先天影响。基因好的,一出生就具备了优秀模型的基础。一半一半。但不影响去后天完善自我模型。
对命理的理解不够深入。15年我因为一个属虎的老板去大连耽误了3个月。虽然也有历练。但这个学费有点高。
没有尽早建立人的数据库。各省份的人。各年龄段的人。各阶层的人。
2。过晚才理解要基于人情构建人脉网络。
对朋友不够好。其实本质一开始接触的时候,就必须分析到位,分析的足够透彻。就不会出现后面,核心朋友维护不到位的情况。
做了大量的无效社交。曾经一度我沉迷在过客路人的圈子里,加了大量的微信群,精力投放在大量的社交维护上。完全不懂得年轻的时候,圈子其次,夯实自己的根本才是最重要。
自己人不够多。只有自己人,才是真正能用得上的人。利益共同体是也。
3。没有坚持持续输出。
14年我在某东。15年出来。电商还在点红利。那时我刚出来的时候,就应该立马开始闷声开店完成原始积累。

2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2. I can’t say much but with my experience through divorce, I had no one until I met hackingsetting50@gmail.com online then I contacted him, surprisingly he helped me hack into my partner's phone and all hi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and i can now access everything and even documented and printed stuffs to show as evidence , now I’m happy with my kids and working for Riches. I hope this helps anyone in need.

    Thank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