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2018百事泰跨境电商直销模式效果受“考验”

2017年11月29日,广东百事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徐新华向深圳市力合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100万股。董事长徐新华为百事泰控股股东,持有百事泰710.3万股,占比27.27%。据了解,控股股东徐新华向深圳市力合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1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4%。质押期限为2017年11月24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止。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向银行借款提供质押担保。本次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 》记者了解到,百事泰的商业模式是 F2C 电子商务模式,即实现产品从制造厂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直接到达终端 消费者的销售模式。百事泰目前主要业务都是通过基于 平台的F2C模式完成。因此,百事泰公司将国内较贵的产品通过电商平台直接卖给西方消费者,获得了大量的利润空间。因此,百事泰公司 F2C 的商业模式以其省去了中间环节,为客户节省了成本,从而受到外贸零售客户的欢迎,也是国际贸易发展的新趋势。


此外,根据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百事泰主营业务为各类自主品牌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跨境电子商务贸易。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1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8.8%。



不难看出,百事泰上半年的盈利并不太顺利,这次通过股权质押是为了获取银行借款,维持经营。虽然在跨境电商领域,百事泰开创了跨境电商行业的新销售模式F2C,但从净利润的下降,以及股权质押来看,其模式也经受着一定的市场考验,效果如何未来还需要进一步探讨提升。

2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回复删除
  2. I can’t say much but with my experience through divorce, I had no one until I met hackingsetting50@gmail.com online then I contacted him, surprisingly he helped me hack into my partner's phone and all hi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and i can now access everything and even documented and printed stuffs to show as evidence , now I’m happy with my kids and working for Riches. I hope this helps anyone in need.

    Thank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so Read: